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清涧:市局领导检查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及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22:22:26 作者: 朱康 字体:

6月10日,榆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东宏带领巡回督导组检查指导清涧县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及气象工作。

在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上,清涧县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惠云对全面从严治党、汛期气象服务、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进行详细汇报,特别对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报告。巡回督导组现场查看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资料,对党史学习工作进行现场指导。在听取汇报及查验资料后,指导组充分肯定了清涧局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工作及基本业务、基层党建、文明创建、气象宣传等工作,同时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针对后期工作,杨东宏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和支部的作用,用基层党建引领全局工作,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和民主集中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按照学习方案和上级部署扎实推进工作,做到规定动作规范,自选动作有特色,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为群众办实事上。三是要扎实开展自纠自查,做好省、市局巡察迎检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四是要积极准备气象“十四五”规划和局县合作协议签署工作,积极推进台站现代化建设。五是要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干部职工在服务保障中要履职尽责,在应对复杂天气的过程中守好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