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绥德:开展党员讲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04 17:17:46 作者: 梁小苗 字体:

为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营造“党史学习”主题教育的浓厚氛围,激励全体支部党员在新时代、新接力中展 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6月4日上午绥德气象局组织开展了“党员讲党课”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以《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为题,“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党的初心使命”、“牢记党史国 史,践行初心使命”、“践行初心使命,必须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从 党史学习教育中树立正确党史观,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 力行”。

此次活动让我们深刻了解到我党成长的艰辛历程,并深刻的认识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选取是所奠定的制度和物质的基础上发展 起来的,是贴合当时国情的选取。随着讲解员的仔细讲解,观看了突出的先进群众、英雄模范的感人事迹,对党在不同历史时期不同环境 下构成的革命精神和奉献精神,都予以浓墨重彩的展现。大家仿佛置身于那段峥嵘岁月中,切实感受着先辈们的革命理想、革命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