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榆神工业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16 16:02:13 作者: 马爱存 字体:

 按照榆神管委会和榆林市气象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要求,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年4月16日上午,榆神工业区气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康磊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在研讨会上,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并开展讨论,在理论学习中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康磊局长结合当前全市学习要求和工作实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体会,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更加务实创新的作风高效完成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思想和行动相统一,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深刻领悟思想伟力、实践伟力,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同抓好本单位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力“增量提质、高点开局”的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全力以赴推动工业区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