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榆林:迎战强寒潮 全力服务能源保供

发布时间:2022-11-26 18:13:03 作者: 字体:

“收到谢谢,我们已经提高电厂侧的流量温度,并且加强巡检,保证用户的室温在20℃以上”榆林供暖公司生产管理部的李主任在微信群中回复到。11269榆林市气象局通过能源保供专项气象服务工作群发布新一期的《供暖气象服务专报》中强调:112830日有一次强寒潮天气过程,过程降温达1214℃,局地可超过16℃;建议提前做好供热运行参数调整,在降温过程前对管网升温蓄热,保障社会生产及居民生活热量供应充足。户外巡检工作人员请注意添衣保暖。供热中心工作人员根据气象部门提供的分片区逐小时精细化预报,及时调整运行参数,提前升温蓄热,加大热能供给,以保障全市居民寒潮期间室温达标。

在冬季采暖期,气象部门还将加强与热力、电力等部门的专题会商,充分利用片区化精细化供暖气象服务方式,为能源保供决策提供科学依据。

(张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