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榆林:召开全市业务质量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2-09-14 15:12:30 作者: 字体:

      2022年9月14日,榆林市局组织召开全市气象业务质量通报会,就各县市区气象局汛期以来业务质量进行通报,并对后期工作提出要求。全市气象业务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局通报了今年汛期以来全市综合观测保障、预报预警信息发布、防灾减灾制度建设的工作情况,特别就观测质量管理体系建设、预警信号发布、以预警为先导的气象防灾减灾制度建设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整改要求,强调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做好全年业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加强业务学习,提升预报预警水平,近期要特别重视秋冬季大雾的监测预报预警服务;二是要强化业务流程和制度执行,做好新老交替带动工作,压实岗位职责,严格执行奖惩制度,推进业务工作提质增效;三是要对照本单位2022年目标考核任务查漏补缺,特别加大乡村振兴气象服务、研究型业务、科技项目管理等的工作力度,保障2022年业务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