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榆林:抓早动快 安排部署专业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22 11:29:00 作者: 张凌云 字体:

2月20日下午,榆林市气象局召开专业气象服务安排部署会,会议由孙军鹏副局长主持,法规科、监管办、防雷中心、服务中心、联众、雷安、盾安、广告等单位副科以上人员参加。
    会议全面贯彻落实省市气象局长会议关于专业气象服务相关精神,认真学习《陕西省气象局大力促进气象部门专业气象服务改革发展的若干措施》,各单位负责人结合本单位职能汇报了近期工作安排和2021年重点工作计划。孙军鹏副局长要求,一是加强专业气象服务队伍人才培养,挖掘现有人员潜力,做到人尽其才、才尽其用,鼓励外聘人员参加职称评定,激发外聘人员的工作积极性。二是加强专业气象服务能力提升,继续开展专业气象服务研究型业务,从服务内容上和形式上提升专业气象服务产品精细化程度。三是围绕榆林“十四五”规划及市发改委2021年重点项目来谋划2021年的专业气象服务工作,尤其要统筹做好重点项目的综合气象服务工作。同时,对各单位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孙军鹏副局长指出,专业气象服务战线上的同志要充分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全力以赴做好2021年的专业气象服务工作,力争使榆林气象局专业气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