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榆林:省十七运榆林市筹委会致信感谢气象保障服务

发布时间:2022-10-24 16:58:36 作者: 许晓艳 字体:

近日,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榆林市筹委会向榆林市气象局致感谢信,对市气象局在赛会期间提供高质量气象保障服务表示感谢。

信中指出,赛事筹备以来,榆林市气象局严密组织,统筹推进,扎实完成了省十七运气象保障任务,为“省十七运”圣火采集、火炬传递、开幕式等大型赛会及各项室内外赛事提供了精准的气象服务,对筹委会第一时间作出决策,防范风险提供了科学依据。市筹委会对市气象局为省十七运付出的积极努力和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近年来,榆林市气象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牢牢抓住保障十四运和省十七运的契机,不断优化气象灾害观测站网布局,提升气象预测预报准确率和精细化水平,全方位提升气象服务保障能力,使气象服务成果惠及百姓,建功减灾。


(马元昊 许晓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