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榆林:心系气象 情暖重阳——召开2022年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7:21:49 作者: 字体:

夕阳无限好,气象重晚晴。9月29日上午,在我们的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榆林市气象局组织召开2022年老干部座谈会,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光明,纪检组长李新亚等与老干部代表们共庆重阳佳节,共话发展新篇。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一同参与了全国气象部门“心系气象 情暖重阳”主题线上活动,李新亚通报了《陕西省气象局关于表扬全省气象部门先进离退休人员的决定》,榆林市气象部门共有15名离退休人员获得表扬,现场氛围十分热烈。

白光明代表市局党组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最衷心的节日问候和祝福,并向各位老干部汇报了今年我局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良好的发展势头,表示市局将继续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服务保障工作,希望老干部们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榆林气象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榆林气象事业发展取得新篇章。

老干部们对市局党组的关心关怀和节日慰问表示感谢,对榆林气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纷纷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他们依旧会为榆林气象高质量发展积极发挥余热、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