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榆林: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15:45:42 作者: 字体:

12月9日,榆林市气象局党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对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光明主持会议,各科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上李新亚组长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 和防灾减灾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

白光明传达学习了全省气象局长工作研讨会暨省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并强调全市气象部门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深刻领会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确保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体现到抓好当前工作上,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冬季气象服务、气象灾害风险普查、“十四五”规划落地实施等,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议指出, 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引导气象干部职工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组织抓好研讨,扎实做好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和宣传,采取多种形式,层层贯彻落实,实现学习全覆盖。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全面做好业务服务、疫情防控、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目标任务等各项工作,凝心聚力推动新时代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