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榆林:为民服务办实事 收获锦旗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28 17:58:05 作者: 字体:

9月27日,榆林市气象局收到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巨军、副总工王希革、机动设备部副主任李天阳一行送来锦旗,感谢市气象局在乙烷制乙烯项目办理防雷装置行政许可过程中,切切实实为企业着想的暖心之举。

巨军一行参观了气象服务平台、预报平台、雷安检测公司等气象现代化建设成果,双方在市气象局举行了座谈会,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军鹏,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巨军对榆林市气象局为企业办实事的贴心服务表示深深的谢意。他强调,市气象局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及时为企业提供气象服务,在办理防雷装置行政许可时,从企业安全的角度,提出了防雷装置整改意见,派出技术人员现场指导整改,为兰石化乙烷制乙烯项目的防雷安全护航。

孙军鹏表示,感谢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对榆林市气象局工作的肯定。防雷安全监管是气象部门的管理职能,榆林市能源化工企业较多,雷电灾害造成的经济损失和社会影响较大,因此,深化雷电防护监督管理工作,为企业做好气象服务,切实保障企业安全生产,是履行气象部门职责的重要抓手,只要企业按既定要求进行整改,落实企业防雷安全措施,为榆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兰州石化榆林化工有限公司乙烷制乙烯项目是我国第一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被列入国家示范工程的乙烷制乙烯装置,项目将带动榆横工业园区乙烯产业链延伸,促进园区高端精细化工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