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榆林气象

公众参与

气象要闻

市政府领导调研指导春节假日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1-02-10 15:08:19 作者: 方茜 字体:

2月9日上午,榆林市气象灾害应急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了全市春节天气大会商,认真研判春节假日期间我市天气形势,为全市人民过欢乐祥和的节日提供优质保障服务。市应急管理局、交通运输局、公安局、林业和草原局、交警支队等部门代表参加会商。


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通过视频系统观摩全国、全省2021年春节假日天气预报大会商,听取中、省局节日期间预报意见,全面了解全市春节假日天气情况,并向全市气象系统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

马秀岚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各级气象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假日期间的气象服务工作,强化监测预报预警,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值守,切实落实岗位职责,完善春节气象服务各类应急预案,保证气象观测、通信、预报、服务等业务系统在假日期间稳定可靠运行。要强化部门联动。全市各部门要加强会商研判、组织领导和协调配合,共同做好春运、春节期间气象灾害的应急保障服务工作,确保全市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