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榆林气象

公众参与

气象要闻

榆林:市政府领导看望慰问榆林气象一线职工

发布时间:2021-02-09 16:34:56 作者: 方茜 字体:

2月9日,榆林市副市长马秀岚走访慰问市气象局,看望坚守在工作一线的业务值班人员,与大家亲切握手交谈,并通过他们向全市气象部门春节期间仍将坚守一线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感谢他们放弃节日与家人的团聚,默默奉献,辛勤付出。

在市气象局,马秀岚现场观摩全国、全省春节假日天气预报视频会商,详细了解全市春节假日期间天气形势以及春运、冬春等气象服务准备情况。实地走访气象影视制作中心,询问气象影视融媒体制播系统改版升级情况,观看最新天气预报节目成片。

马秀岚表示,气象部门为榆林百姓安康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榆林各行各业、市民生活、农业生产都离不开气象工作的重要保障作用。《天气预报》节目是气象部门的形象窗口,要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提升节目质量,打造榆林气象新亮点。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气象工作。希望榆林气象部门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履职,再接再厉,加强天气监测和预警预报服务,为2021年春运完美收官及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等工作提供保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