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榆林气象

公众参与

气象要闻

榆林:开展节前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1-02-09 16:28:52 作者: 方茜 字体:

春节假期临近,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省气象局关于加强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要求。2月9日,榆林市气象局开展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多举措强化安全生产,确保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榆林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杨东宏带领安全检查组深入市局气象台、保障中心、气象服务中心等业务平台及职工食堂、门卫等场所进行了节前安全检查。对重点部位、重点设施、消防器材、电力网络、车辆管理和值班值守等情况进行逐一排查,并对单位内部卫生、防疫物资储备等疫情防控相关措施进行检查,提出针对性要求。要求各单位要加强假日期间的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注意水、电、消防、防盗措施,严格落实值班值守,确保假期各项业务服务工作顺利运行。加强职工健康宣传教育,严格遵循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措施,落实出省报备制度。

同时,市气象局还印发了《关于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和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对全市节日值班值守、应急保障、安全生产管理、气象服务保障、疫情防控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