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杨凌气象局职工之家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13 10:02:46 作者: 字体:

杨凌气象局职工之家建设项目经杨凌气象局党组研究同意,拟对杨凌气象局职工之家建设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有能力提供本项目需求的独立法人公司参加谈判。

一、项目名称:杨凌气象局职工之家建设项目

二、采购人名称:杨凌气象局

址:杨凌示范区城南路与水运西路十字口东南角

联系人:李军儒

话:029-87032988

三、采购内容和要求

本次采购的内容为:杨凌气象局职工之家建设工程(室内面积30.6平方米,含吊顶、地台、形象墙、墙面乳胶漆、墙面装饰、电路改造、墙体修补打底、有关音响设备等),主要用于建设星级职工之家,提高职工的综合素质,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开展工会活动的场所。详细内容见《气象局职工之家设计方案》《杨凌气象局职工之家建设内容表》。

四、供应商资质要求

1、供应商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多证合一资质只需提供一个副本原件即可);

2、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直接参加谈判时只需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

3、营业执照经营范围必须含室内室外装饰装修项目。响应供应商需保证资质文件的真实、合法、有效。

五、竞争性谈判文件领取

1、领取时间:2020年11月12日至2020年11月13日上午8:30-11:30和下午14:30-17:30(法定节假日除外)。

2、领取地点:杨凌气象局。

报名并领取杨凌气象局职工之家建设内容表》(采购人可提供电子版)。本次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

六、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及谈判时间和地点

1、谈判文件响应递交截止时间:2020年11月16日14:20。

2、谈判时间:2020年11月16日14:30。

3、谈判地点:杨凌气象局二楼会议室。

                                                 杨凌气象局

                                               2020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