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开展业务学习活动 安排部署防灾减灾气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24 10:21:55 作者: 字体:

2月23日下午,杨凌气象局组织开展业务学习,业务科、气象台及杨陵区局参加,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茂盛主持。

期间业务科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杨凌示范区2023年防汛抗旱工作要点》《示范区道路交通事故应急预案》,气象台(气象服务中心)结合业务工作对micaps、nifs、秦智等预报预警平台进行了再次培训,并对2023年上半年设施农业、种业等气象服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高茂盛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防灾减灾工作责任重大,全局要提前做好安排部署,压实防灾减灾责任,落实暴雨预警“叫应”机制,精准监测预报预警,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大力提升防灾减灾能力,扎扎实实做好防灾减灾救灾工作,保护全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稳定。

撰稿:王世珍

审核:李献军

校对: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