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杨凌: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10-22 15:58:17 作者: 字体:

10月22日,杨凌气象局组织召开党员干部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科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和杨陵区局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学习了省局党组第二巡察组动员会讲话精神、省局党组纪检组《关于深刻吸取汪洋清案教训,开展专题学习的通知》、驻农业农村部纪检监察组《关于江西省气象局原副巡视员汪洋清同志违纪案件的通报》、《把一件“小事情”做成作风建设“大文章”》;学习了中共杨凌示范区工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中共陕西省气象局党组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党的政治建设督查的通知》等文件。



李建科强调,要充分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加强学习、提高学习效果,推动学习向纵深发展,保证全局各级干部职工能学到位、做到位,力求在思想认识上更深一层、实际工作中更进一步;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初心使命,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不要因为侥幸心理铸就大错,做一名无愧于组织、无愧于群众的好干部,为气象事业发展干实业。

会上,吕群章围绕2021年党的政治建设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照督查内容、督查方法进行工作细化,贯彻落实好自查及督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