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凌局业务科:学报告 聚力量 促提升

发布时间:2023-02-14 15:37:02 作者: 字体:

2月14日,杨凌气象局业务科召开了专题学习研讨暨工作部署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茂盛出席会议并讲话。

与会,业务科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2023年杨凌气象工作会议报告》,紧密结合本职岗位进行深入研讨。科室成员依次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谋划和梳理,针对工作开展过程中可能存在的重点、难点、堵点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改进措施。通过学习研讨,大家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也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

高茂盛对业务科工作进行了点评分析,他指出,业务管理人员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进一步提升工作的主动性、能动性。他强调,业务科要加强研究谋划、有力督办推进、强化凝练总结,严格按照局党组的要求,以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效的措施、更加坚定的韧劲,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有条不紊地完成好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拟稿人:白昕欣

审核人:王百灵

校对人: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