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陵:召开学习贯彻杨凌气象工作会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3-02-10 14:35:01 作者: 徐萌 字体:

2月10日上午,杨陵区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2023年杨凌气象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科在工作会议上的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杨凌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景毅刚在会前为杨陵区气象局全体干部职工解读了《报告》精神。

本次会议由区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主持。主要内容是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省气象工作会、杨凌气象工作会精神,以过去5年杨凌气象事业成果为基础,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开展工作。做好气象服务、项目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党建等各个方面全面落实,为杨凌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全体干部职工结合区局工作实际和各自工作职责对《报告》进行了研讨,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的目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达到预期目标。会议最后对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

拟稿:徐萌

审核:景毅刚

校对: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