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凌:召开2023年春节假日天气预报会商会

发布时间:2023-01-19 12:01:52 作者: 字体:

1月19日,杨凌气象局召开了2023年春节假日天气预报会商会,杨凌示范区发改局、公安局、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交通局、水务局、现代农业和乡村发展局、文旅局、卫健局、应急局、火车站和农科传媒集团分别以线上形式参加了此次会商。

    

与会人员集体收看了2023年春节假日全国和全省天气预报大会商。会上,文化和旅游、交通运输部门分别介绍假日期间旅游及交通形势分析,气象部门分析并通报了春节假日期间(1月20日至1月27日)天气形势及其对交通、旅游、能源保供等各行业的影响。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加强对今年春节气象保障服务工作重要性和特殊性的认识,进一步加强风险研判,持续做好递进式气象服务,严格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部门间加强联防联动,全面做好春节期间气象保障服务工作。

拟稿人:白昕欣

审核人:王百灵

校对人: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