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凌气象局组织观看“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 青年演讲比赛暨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06 16:34:30 作者: 字体:

1月5日上午,杨凌气象局组织局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区局负责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视频收看了中国气象局举办的“学习贯彻二十大 青春奋进新征程”青年演讲比赛暨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启动仪式活动。

中国气象局陈振林副局长详细解读了《“青春奋进新征程”气象青年干部培养提升工程实施方案》。9名不同岗位的气象青年演讲激情飞扬,高潮迭起,他们立足工作视角,以充实生动、富有感染力的演讲,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与时俱进、勇于探索、实干笃行、踔厉奋发的干劲与担当。

最后,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国泰寄语气象青年:一是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期望和嘱托,深入贯彻总书记对气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着力推进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有定见和定力、守正创新、把握时代定位。三是要砥砺高尚品格,把牢行稳致远之舵。从严要求自己,不断修身立德,打牢道德根基,要自省自律,努力做到慎始、慎终、慎独、慎微。

通过参加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青年职工的政治意识,提高了青年职工的工作热情。杨凌气象青年将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砥砺奋进、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拟稿人:李萌

审核人:刘映红

校对人: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