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凌: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2-12-28 17:12:27 作者: 字体:

1228日上午,杨凌气象局召开2022年度考核述职测评会,采取线上会议的形式,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专业技术七级以上人员分别进行述职。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建科主持会议并做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

会上,李建科从强化理论武装、提升思想引领力永葆初心使命,突出政治统领、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开创新局面,履行“一岗双责”、落实党风廉政建设政治责任,存在问题和明年工作重点等四个方面进行述职。其他局党组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专业技术七级以上人员分别对照工作职责,进行了年度述职报告。

李建科对本次考核汇报进行总结,充分肯定了杨凌气象局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特别是推进气象高质量发展、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气象防灾减灾、第八届全国农业与气象论坛等工作突出,针对来年工作,李建科提出4点要求,一是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度融入杨凌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实践。二是要加快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进一步促进气象应用与农业科技的深度融合与发展,更好助推示范区履行国家使命。三是要大力推动国家旱区农业气象服务中心项目立项,推进市厅合作协议项目落地,加快杨凌“十四五”气象事业发展各项工作。四是各单位要进一步围绕问题进行提升改进,抓住2023年的重大机遇与转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2023,为杨凌气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民主测评。

拟稿人:许娜

审核人:李建科

校对人:刘春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