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凌:召开国庆期间业务服务工作安排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14:11:07 作者: 字体:

9月30日,杨凌气象局组织召开国庆期间气象业务服务工作安排会,党组成员、副局长高茂盛主持会议。

会上,各单位根据天气形势,从值班值守、预报服务等方面对国庆期间气象业务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梳理和汇报。

高茂盛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加强灾害性天气的监测预报,严格执行值班值守制度。要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信息报送工作,严格执行各项叫应制度,遇有重大灾害性天气,及时开展叫应服务。重点关注国庆假期阴雨天气及低能见度对出行安全的影响,及时制作发布国庆期间交通气象服务专报,做好交通气象保障服务工作。增强部门间的协同配合,关注不利天气对秋收秋种的影响,做好种业气象服务工作。

拟稿人:白昕欣

审核人:李献军

校对人: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