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陵:安排节前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发布时间:2022-09-28 09:35:25 作者: 字体:

9月27日上午,杨陵区气象局召开2022年国庆节前工作部署会,组织学习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好2022年国庆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的通知》,传达杨陵区安全生产工作会精神,并对国庆假期安全生产、气象服务、值班值守、党风廉政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做好国庆和二十大期间各项工作,确保安全稳定。一是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化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担当,严明作风要求,积极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严抓严管“四风”问题,推动责任落实。二是筑牢“廉洁”防线,干部职工要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作风建设各项要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发生。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守有关纪律规定,确保务实节俭、文明廉洁过节。三是严格监督检查,做好自查自纠,严格刹风正纪,确保国庆期间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做好日常业务工作中隐患排查。二是要强化安全风险防范措施,抓好气象仪器设备运行、网络安全和数据安全管理工作。三是疫情防控不松懈,过节前后正是疫情防控的关键点,干部职工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好个人防控,做好外出请假报备。四是做好节假日期间值班值守和应急处理工作,严肃值班纪律,确保节日期间各项业务工作的安全稳定开展,为全区人民平安过节提供优质气象服务。

拟稿人:徐萌

审核人:杨安祥

校对人:许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