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杨凌: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10 15:16:27 作者: 字体: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杨凌局组织全局共青团员及35岁以下青年干部职工集体收看庆祝大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景毅刚受邀参会。


庆祝大会上,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贺军科发言,中华全国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陈刚代表人民团体发言。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跟党走、听党话的百年奋斗历程,为中国青年运动擘画了新的未来,为中国青年提出了奋进新时代的新要求、新期待。

景毅刚在会后强调,广大青年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原文、悟原理,坚定听党话,永远跟党走的信念,结合自身工作用青春书写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青年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勇于担负起时代的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勇前进,为党和人民气象事业努力奋斗,在气象事业中带头迎难而上、攻坚克难!

拟稿人:许娜

审核人:刘春敏

校对人:景毅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