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业务科技与服务管理科关于苹安天气微信小程序业务准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18:18 作者: 字体:


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

 为提升延安市果业气象服务能力,市局2022年研发了苹安天气微信小程序。该小程序利用全市新建的1500套果园气象站数据,精准监测当地本户果园气象信息,并发布站点灾害预警、预报信息,根据花期冻害气象指标发布灾害预警,解决了气象站数据融合和自动化服务业务,提高服务信息精准靶向发布能力。

 2023年11月3日,市局科技委员会组织对该微信小程序进行了业务准入评审,认为该微信小程序经过1年的业务试运行,满足业务准入条件,建议业务准入。11月6日,市局局务会研究通过了该微信小程序业务准入申请,同意苹安天气微信小程序自2023年11月6日起正式投入业务运行。请市生态与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做好小程序维护工作,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相关直属单位做好小程序应用,确保发挥应有作用。应用过程中遇有问题,请及时向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联系人或业务科反馈。

 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联系人:刘志超,电话:19929669266


                                         业务科技与服务管理科

                                            2023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