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业务科技与服务管理科关于延安果业气象防灾减灾系统业务准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28日18:14 作者: 字体:


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各直属单位:

 为提升延安市果业气象服务能力,市局2022年研发了延安果业气象防灾减灾系统。系统建立了区域次公里级预报和花期冻害等级预报模型,以网格化精准预报为基础,开展全生育期关键农事活动精细化预报以及迭进式精细服务。

 2023年11月3日,市局科技委员会组织对该系统进行了业务准入评审,认为该系统经过1年的业务试运行,满足业务准入条件,建议业务准入。11月6日,市局局务会研究通过了该业务系统业务准入申请,同意延安果业气象防灾减灾系统自2023年11月6日起正式投入业务运行。请市生态与农业气象服务中心做好系统维护工作,各县(市、区)气象局、市局相关直属单位做好系统应用,确保系统发挥应有作用。应用过程中遇有问题,请及时向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联系人或业务科反馈。

 市生态与农业气象中心联系人:刘志超,电话:19929669266


                                             业务科技与服务管理科

                                             2023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