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政务公开

公众参与

通知通告

延安:高考期间我市天气预报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4日16:42 作者: 字体:

 一、高考天气

 66日至9日,我市以多云到阴天为主,8-9日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6日白天温度较高,全市最高气温在33℃以上,中东部县区可达3739℃,最低气温917℃。从7日开始最高温度逐步降低,7-9日全市最高气温2533℃,最低温度1020℃具体预报如下(宝塔区温度):

 66日: 晴天转多云                   1635℃

 67日: 多云间阴天                   1832℃

 68日: 阴天间多云,有分散性阵雨     1428℃

 69日: 多云间阴天 ,有阵雨或雷阵雨   1326℃

 二、温馨提示

 市气象台提醒高考考生,6日白天气温较高,考生需做好防暑降温措施。目前正值我市主汛期,是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易发时段,预计8-9日有阵雨或雷阵雨天气,考生要注意合理安排时间,确保顺利赶赴考场。汛期天气复杂多变,市气象台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及时作出预报,广大考生和家长注意收听收看最新天气预报,也可以拨打12121查询天气,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做好相关准备。

 最后,延安市气象局祝所有考生:执的是自信之笔,答得是满意之卷,写的是高分之字,考得是幸运之篇,做的是如意之题,挥的是称心之汗,吹得是成功之号,打得是胜利之战。高考顺利,金榜题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