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陕西气象部门热情迎盛会 广大干部职工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直播

发布时间:2022-10-24 15:00:56 作者: 字体:

10月16日上午,陕西省气象局组织全省广大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认真聆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习近平总书记说,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从现在起,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就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不仅高屋建瓴、总揽全局、思想深邃;而且心系民生、直抵人心。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作风、扎实有效的措施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推进陕西气象高质量发展。

省局党组全体成员、省局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集中在省气象局收看开幕会。全省178个党支部、1700余名党员及广大职工通过各种形式收看开幕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