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动态

延川:加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30 11:20:15 作者: 字体:

为了全面加强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动员广大干部职工增强资源忧患意识、节约意识和责任意识,我局多举措开展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

一是成立了节约型机关创建领导小组,制定了机关创建行动方案,明确了工作责任人、目标、要求,保障各项节约举措落到实处。二是多举措开展创建工作。倡导绿色出行,及时发出了绿色出行倡议书,践行“135”绿色出行理念;推进无纸化办公,对办公用品进行“绿色采购”,实施生活垃圾分类等。三是加强制度建设。制定了节能、节水等节约能源资源的管理制度。四是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制定了节能宣传、教育和培训计划,同时宣传标语上墙。五是加强能源资源消费统计上报。建立了能源资源消费统计台账,设置能源资源管理岗位,明确专人负责。(作者:张雅;审核:姬玉皎;管理员: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