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召开2023年“五一”假期延安天气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3-04-28 16:57:37 作者: 字体:

 4月28日上午,延安市气象局召开2023年“五一”假期延安天气新闻发布会,会议邀请延安市融媒体中心等主流媒体参加。

 会上,市气象台台长王文波介绍了“五一”假期延安天气情况:预计我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多大风天气,后期云量较多;4月29-30日西部地区有霜冻,早晨西部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0℃;5月1-2日有小雨天气;假日期间,我市前期早晨气温较低,1日后逐渐回升,白天最高气温在19~25℃。

 市气象局提醒,“五一”假期期间,公众要做好防寒保暖,注意出行安全;29-30日早晨果区气温较低,相关部门需提前做好果树花期冻害防御工作。

五一”期间,我局将严密监视天气变化,滚动更新预报信息,全力做好假日气象服务保障工作。(作者:雷蕾;审核:李宏群;签发:马远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