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3 19:34:53 作者: 字体:

 春风拂枝吐新绿,正是植树好时节。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第45个全民义务植树节来临之际,延安市气象局组织干部职工开展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建文明单位”为主题的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为文明单位建设增绿添彩。

 根据植树活动要求,志愿者们2到3人一组,分工合作、干劲十足,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正苗、有的培土围堰、有的提水浇灌……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每个流程都认真细致,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所种植的玉兰、樱花和冬青树迎风挺立,生机勃勃,形成了一道绿色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植树活动,使关爱自然、爱护环境的意识进一步深入人心,同时促进了干部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积极投身植树造林活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在“既要绿水青山,也要金山银山”的道路上初心不改,为推动延安生态文明贡献力量。

 延安市气象局4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植树活动。(作者:赵涛;审核: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