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文明办检查测评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18:10:02 作者: 字体:

 11月8日下午,宝塔区文明办测评组一行3人到延安市气象局对全国文明单位年度测评工作进行检查,延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呼新民陪同检查。

 检查组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对我局文明创建氛围及实践活动开展、环境美化亮化等情况逐项检查,并按照全国文明单位测评标准对开展工作资料进行仔细查阅,深入了解我局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和工作成效。




 检查组在实地检查和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后,对延安市气象局文明单位创建及系统网络资料上传所取得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单位建设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延安市气象局把精神文明创建工作当作气象助力延安文明城市创建、提高服务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延安市局将以测评检查为契机,继续发扬成绩,求真务实,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标准要求,再梳理再总结,结合延安地方事业发展及“十四五”规划气象服务需求,以“党建+文明创建”为抓手,突出延安气象特色,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区文明办要求,积极推动全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作者:尤彩虹;审核: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