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市目标责任考核组检查考核气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25 09:45:51 作者: 字体:

 1月24日,延安市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委编办主任白广裕一行8人到延安市气象局考核检查202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在考核汇报会上,白广裕组长从提高服务质量,助力地方事业发展;客观评价考核质量,提升服务质量和成效;公正做出评价,配合考核组做好年终考评工作三个方面作了目标考核动员讲话,阐明了综合考核的重要意义,并对考核程序、考核内容进行了说明。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刚围绕对延安经济社会发展主要贡献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延安市气象局2021年度工作情况。王维刚表示,2021年,延安市气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气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气象局工作部署,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理念,服务延安经济社会发展,社会经济效益非常显著,受到各级党政领导及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考核组认为,2021年,延安市气象局能够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强化党的建设,积极谋篇布局融入延安经济社会发展,气象干部职工能牢记初心使命、真抓实干,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书写了气象担当,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防灾减灾、人工防雹增雨、重大活动气象保障等工作亮点频出、成效显著,筑牢了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为延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受到陕西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赵刚、市长薛占海等各级党政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多次批示表扬,也获得了多项表彰奖励。




 市局领导班子、各直属单位、各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了考核汇报会。汇报会由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刚主持。

 汇报会结束后,考核组对照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和要求,通过实地查看、翻阅资料等方式,对延安市气象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量化考核。

 考核期间,白广裕一行还对气象台、人影管理中心、公共气象服务中心等业务平台进行实地调研检查。(作者:曹杰;审核:雷雯;管理员: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