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1-25 14:51:51 作者: 字体:

 近日,延安市气象局召开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安排近期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呼新民就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讲话,会议由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主持。市局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延安市气象局近年来围绕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紧抓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更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栏,推进环境卫生改善,橱窗展示文明公约、疫情防控知识,营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凝聚了强大精神力量,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人心,取得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主动担当,履职尽责,毫不松懈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二是持续完善管理机制,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围绕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把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落到实处,有机融入到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三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加强作风建设,发挥表率作用,引导和鼓励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做好监督员。四是持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常态化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整治环境卫生,规范日常行为,全面提升职工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作者:闫婷;审核:曹杰;管理员: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