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8-03 19:23:38 作者: 字体:

83日,延安市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王治亮同志以“弘扬延安精神,校准前进的方向”为主题,为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全面地讲述了延安精神的内涵,诠释了延安精神的意义以及延安精神的时代价值。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扬延安精神,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培养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他强调,要自觉用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涵养企业文化、锤炼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各项要求,严肃纠治四风问题。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不断加强党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践行延安精神,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攻坚破难,努力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延安气象事业追赶超越新篇章。(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