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中国气科院莅临延安局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21-07-15 20:01:17 作者: 字体:

    715日,中国气象科学研究院二级研究员霍治国等一行10人来延安做学术报告。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皓、市局创新团队全体人员、市局业务人员参与座谈,各县区局通过腾讯视频积极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霍治国、邬定荣、杨建莹等教授结合科研现状和自身科研管理实践,分别详细讲解了《农业气象灾害风险评估理论与方法》、《论文切入点的选择及框架设计》、《农业气象灾变过程指标构建方法》。随后延安局相关人员就目前科研工作上的疑问进行虚心请教,霍教授等人一一耐心解答

    最后胡皓副局长对霍教授等人的讲解和演示表示感谢,此次学术报告,让延安局业务及科研人员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维,为下一步的科研项目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贺芬芬 杨爱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