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延安:劳动之中见初心 以实际行动传承践行延安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10 17:26:10 作者: 字体:

    延安是中国革命圣地,为了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延安精神,58日,延安市气象局在人民气象事业发祥地旧址开展了“劳动之中见初心”主题党日活动,重现延安时期气象工作者一边学习一边生产的火热场面,以实际行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传承践行延安精神。

  

    劳动过程中,市局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有的翻土、有的栽苗,还有的浇水施肥,大家分工明确,勤恳劳作,为菜地孕育“新生命”。利用半天时间,大家种植了茄子、辣椒、芹菜、西红柿等日常食用的蔬菜。通过自己种菜,不仅丰富了单位职工食堂的“菜篮子”,陶冶了情操,还培养了党员干部们热爱劳动、勤俭持家、艰苦奋斗作风,后续延安市气象局还将安排人员定期对菜地进行浇水、施肥,好让大家都能品尝到这美味健康的绿色食品。


    此次活动共有2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与活动不仅磨砺了党员的党性,提高了团结协作能力,更通过耕耘劳作让党员忆苦思甜,不忘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树牢了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宗旨意识。(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