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开展“七一建党节”老党员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4 09:10:14 作者: 字体:

 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延安市气象局组织开展老党员老干部走访慰问活动。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刚一行看望了申志珍离退休老干部,将慰问金送到老干部手中,悉心询问其生活起居、身体健康等情况,倾听老同志的气象工作经历,感谢她为党和气象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她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延安气象事业发展。申志珍表示一定会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积极为延安气象大发展建言献策。


 在离退党员杨晓红同志家中,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与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送上组织的关怀和节日慰问,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老有所乐。 


 市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呼新民走访了杨增道老同志,为他和家人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并发放“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佩戴纪念章的老党员脸上堆满了笑容,他们感谢组织的关心,为自己能够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荣誉感到自豪,表示这枚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鼓励,将继续奉献余热,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延安气象事业发展。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徐军昶相继走访慰问严文华、王长轩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远飞相继走访慰问万兆忠、杨根林两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慰问。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党组织与老党员的距离,强化了老党员的使命感、归属感、责任感,有效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

 老党员老同志是我们党光辉历程的参与者、奋斗者、见证者,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延安市气象局党组认真贯彻上级党委要求,用心用情做好工作,让广大老党员、老同志、生活困难党员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与温暖。积极号召全市气象部门党员干部传承好老一代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延安事业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者:尤彩虹;审核:雷雯;管理员: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