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市文明城市建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考核组来我局考核

发布时间:2022-03-04 16:43:32 作者: 字体:

 3月4日下午,市文明城市建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考核第六工作组刘仲锋一行来延安市局考核2021年文明城市建设暨新时代文明实践完成情况。市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维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呼新民及办公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考核组先后对机关大院、行政办公区、业务值班平台等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通过抽查样本、问卷调查、现场考核以及资料考核等方式进行全面考核,详细了解了延安市局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经验、做法与成效,对延安市局文明城市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做了指导,就下一步工作开展进行了讨论。

  

    考核组对延安市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要持续落实工作职责,突出抓好文明劝导、文明餐桌等专项行动,扎实开展氛围营造、文明教育等活动,希望延安市局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作者:曹杰;审核:雷雯;管理员: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