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市保密机要局检查测评电子政务内网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1 08:30:19 作者: 字体:

 1110日上午,延安市委保密机要局一行5人到延安市气象局对完善电子政务内网测评资料工作进行检查,延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同志陪同检查。

 测评组在听取了我局电子政务内网建设基本情况的基础上,对内网设备、用户终端、机房安全监控等各项指标进行了细致的核查,同时按照测评标准对开展工作资料进行仔细查阅。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延安市气象局相关工作汇报后,测评组一致认为,我局电子政务内网建设相关资料齐全,硬件设备、保密措施均符合标准要求,同时对需要完善改进的地方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吴刚副局长表示,保密工作事关重大,我局将严格按照电子政务内网测评标准,认真落实测评组提出来的意见要求,进一步加强保密意识,严格落实保密责任,清楚界定涉密人员,同时加强对涉密计算机及网络的安全保密管理,杜绝失泄密事件的发生。(作者:雷雯;审核:曹杰;管理员:雷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