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08 16:30:00 作者: 字体:

 78日,延安市气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党史学习专题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参加,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锋主持会议。

 会上,胡皓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呼新民纪检组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刚副局长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

 与会,党组成员分别就以上三个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感受进行了研讨交流发言。最后,张小锋局长对党组成员及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传承英模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二是践行建党精神,走在前做表率,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三是赓续奋斗精神,开创延安气象事业新局面。

 会议还对省局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整改措施进行了研究。(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