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宝塔:“光辉岁月 感谢有你”欢送退休干部刘华玲

发布时间:2021-07-02 15:29:00 作者: 字体:

回忆满满感谢意,暖意浓浓惜别情。7月2日上午,延安市宝塔区气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为兢兢业业奉献在基层一线、兼职宝塔区气象局纪检监察工作的刘华玲同志举办了一场温馨朴实的退休职工欢送会。

 欢送会上,局长杜浩对退休干部刘华玲同志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感谢,并宣读了刘华玲同志获得延安市气象部门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接着送上祝福,强调退休是一段工作的结束,也是另一段幸福生活的开始,希望刘华玲同志离岗不离“家”,在安排好退休新生活的同时,能够继续和单位多联系,继续关注单位的成长和发展,常回“家”看看。

 全体职工逐一表达了对退休同志的祝福,希望刘华玲同志携着大家的祝福开启新的生活篇章,退休后将自己的生活过的丰富多彩。

 最后,刘华玲同志表达了对单位的留恋之情、感激之情和对同事的难舍之意,畅谈了在宝塔区气象局的成长和对单位的依依惜别情意,感谢单位给予她工作和生活的关心与帮助,并希望年轻同事们抓住机会,在工作中充分发挥自己的光与热,为单位发展作出贡献同时实现自身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