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召开”第九届陕西省气象系统天气预报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1-06-02 15:05:06 作者: 字体:

 202161日,延安市气象局召开“2021年陕西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九届陕西省气象系统天气预报技能大赛”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分析此次竞赛情况,表彰奖励了参赛获奖队员。市局领导班子、市局工会、办公室、市局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气象台及业务科技与服务管理科全体和参赛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业务科从组织筹备、组队参赛情况、成绩分析等方面对本次参赛进行了分析总结,胡皓副局长传达学习了丁局长在《第十二届陕西省气象行业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九届陕西省气象系统天气预报技能大赛》上的讲话精神。参赛选手做了分享体会发言。

    党组书记、局长张小锋充分肯定了本次大赛取得的优异成绩,感谢参赛选手付出的辛苦和努力,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短板,他指出,要对此次竞赛进行全面总结分析,对存在的问题要制定措施,有针对性地进行弥补。对于后期工作,他强调,一是希望全市气象业务人员以先进为榜样,以攻坚克难、勇攀高峰的奋斗姿态,深入钻研气象业务,努力学习掌握新知识、新技术、新技能,不断提高业务素质和能力,争做新时期学习型、创新型、技能型人才。二是要积极营造向上的人才成长氛围。三是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扎实做好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四是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在打造气象强市中锻造无悔青春。(闫婷 雷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