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举办“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凝聚气象力量”党史知识测试

发布时间:2021-05-27 08:04:43 作者: 字体: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检验学习党史阶段性成果,近日,延安市气象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办公室组织各党支部举办了“迎接建党百年华诞,凝聚气象力量”党史知识测试活动,全市气象部门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测试以线下方式进行,测试内容主要围绕党的历史、重大历史事件、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展开。局领导班子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全体党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测试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党性意识、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和组织意识,达到了以考促学、以学促用的目的。

 下一步,延安市气象局将继续聚焦中、省气象局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精神和决策部署,坚持以赛促学、学用结合,深刻回顾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和丰功伟绩,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更加奋发有为地助推延安气象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