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全力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30 14:57:37 作者: 字体:

    430日,延安市局全面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局领导带领各科室主要负责人对我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针对气象业务平台、机房、局机关大院等关键部位的网络设备、消防设施、防盗设施等安全状况进行了细致的检查。


    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刚强调:一是要求各科室做好安排部署,充分认识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措施,加强节日期间值守班以及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二是要做好单位内部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对雷达、人影和通信机房、职工食堂等重要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三是要做好应急设备的调试,应急人员随时做好应急准备,遇有突发事件能够及时响应;四是要制定节日期间值班表,值班人员要加强巡视,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五是要做好气象保障服务,加强节假日期间天气监测预报,及时发布预报预警信息,针对节假日期间气象服务需求,做好公众出行、农业等气象保障服务。遇有突发事件和紧急事项,要立即向主管领导报告,并及时采取相应处理措施,不得延误。(曹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