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市局新闻

延安:市委文明办督查组检查指导延安市气象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1-04-28 18:21:23 作者: 字体:

    428日下午,市委文明办督查组一行4人到延安市气象局检查指导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延安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呼新民陪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进机关大院、办公区、生活区,实地查看了单位环境卫生、文明宣传、文明实践行动、职工文明风尚等情况,张贴了关于公开征求对单位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意见建议的公告,查阅2021年文明单位创建相关资料,并现场发放了文明单位创建调查问卷

    在实地检查和听取延安市气象局创建工作汇报后,督查组对延安市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存在的不足也提出了宝贵建议。

    延安市气象局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严格按照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标准,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认真落实省、市委文明办要求,积极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推动全市气象部门文明创建工作上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