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新闻

永寿:市局第四检查组来永开展汛前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7 15:49:28 作者: 字体:

3月26日,咸阳市气象局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淡会星一行三人到永寿县气象局开展汛前综合检查。

检查组首先对永寿国家基本气象站日照、温湿度、蒸发皿、能见度、风向风速等设备进行检查,其次对照检查方案查阅了永寿县气象局汛前气象服务佐证资料。永寿局值班员开展了断电、断网现场演练,永寿县气象局主要负责人从“七到位”、国债项目及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汇报。

最后,淡会星就做好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及安全生产工作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汛期气象服务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对照检查方案,开展自查,及时整改隐患;三是以党建为引领,不断提升气象科技能力现代化和社会服务现代化,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四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做好人影以及防雷安全管理工作;五是强化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

淡会星一行还检查了基建项目、消防安全等工作。

    

    作者:任小豪 审核:王荣国 签发:高联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