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县局新闻

兴平:市局领导莅临兴平开展汛前综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4-03-27 09:29:16 作者: 字体:

    326日上午,市局陈雷华副局长一行3人莅临兴平检查指导汛前各项准备工作。     

首先,检查组从思想、组织、制度、装备、技术、人员、应急七项保障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查看及资料查阅。


随后,检查组听取了兴平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汛前准备工作及自查情况的汇报。检查组相关人员对各自检查领域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最后,陈局长对兴平局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汛期及今年的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用新理论指导实践推进气象工作。二是狠抓重点任务落实,突出实物工作量。三是大力推进气象产业,助推气象高质量发展。四是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值守。


    会后, 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建议,兴平局谋定快动,立行立改,严格执行七个到位要求。确保今年汛期气象服务及各项重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


编辑:高欢庆

审核:刘新妮

签发:尹盟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