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咸阳:传达学习陕西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3-07 15:37:07 作者: 字体:

2024年3月4日上午,咸阳市气象局召开局务(扩大)会议,重点学习陕西省气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4年第2次学习会议精神和罗慧局长讲话要求,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和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之际作出重要指示精神、全省优势特色农业气象服务中心优化提升研讨会议精神、全省气象产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稳增长及安全防范工作会议精神、全省春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气象局党组纪检组关于加强对国债气象项目监督的通知》精神。党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作了重点发言。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林要求:一是要增强学习意识,不断加强学习,高效消化所学知识,将学习贯穿到日常工作的方方面面,运用好“9119”工作法,狠抓工作落实;二是要增强紧迫感,正确认识“有为”和“有位”,勇于担当尽责,迅速行动起来,开拓进取,将气象事业推向新高;三是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和落实,结合上级部门重点工作新方向和新要求,全力推进近期重点工作。

编辑:薛勇

审核:陈岱宗

签发:陈雷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