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通告

气象要闻

公众参与

图片新闻

咸阳:召开2024年全市气象部门集体约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18:06:24 作者: 字体:

2月27日,咸阳市气象局召开2024年全市气象部门集体约谈会。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以及2024年全省气象部门集体约谈要求,对标对表中央新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全市气象部门主要负责人提醒、督促,统一思想,自上而下传导责任压力,提高思想认识,增强政治自觉,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林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责任感。提高政治站位,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高标准高要求,加倍努力投入工作,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力争新的一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期间,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中、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市局党组成员、调研员、机关科室、直属单位、各县区局主要负责人以及纪检干部参加了会议。

编辑:薛勇

审核:李朋利

签发:淡会星